close

 

下雨天,
為了往返方便借了公司的車。

今天停車的方向不好,駕駛座離牆壁太近,所以我是從副駕駛座爬出去的。

正巧老闆要外出,跟我拿車鑰匙,我著急的從口袋掏出鑰匙交給他,
又想到車子停成這樣,他應該進不去,急忙跟了出去。

 

老闆拿著鑰匙卻發現打不開車子,對我說,
「你沒有給我車鑰匙啊。」

我湊近他手中一看,

「啊!!這是我家鑰匙哈哈哈。」

 

我回到辦公室找那把真正的車鑰匙,
「我叫她拿車鑰匙,他竟然給我他們家的鑰匙」
小奇在一旁聽了,對我說:

 

「你老闆已經結婚了耶。」

 

哈哈哈,怎麼這麼幽默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鑰匙 停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s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