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7979063  

今天一早抱著愉快的心情要出差,沒想到路上就發生了車禍。
因為一個不注意,撞到了路邊的騎士。當下慌張地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

打回公司之後,大家一直幫忙我,
幫我聯絡保險公司、跟客人修改拜訪時間、還請朋友到現場來幫忙我處理,同時間也在遠方關心著我的狀況。

 

好多次都忍不住想要掉淚,但是明明對方就沒事(而且比我還冷靜),
是我肇事,我有什麼立場哭,一想到這樣,就強忍著情緒不讓自己大哭。

晚間似乎驚魂未定,我便到校園裡運動,
藉著流汗讓腦袋清空,告訴自己跑完這一圈就要把事情放下,
今晚的我比白天更能跑,不想停下來,等我停下來時,便看到了今晚的月亮,
好大好亮的月圓,讓我忍不住驚呼,擔憂一掃而空,心情也靜了下來。

 

 

大家就像是我的月亮一樣,照亮著我,
在遠方支持著我,讓我可以很安心的繼續完成我下午的行程,一路平安抵達。

雖然我是獨自一人,
但並不是一個人承擔這些責任,
他們讓我能夠把擔憂和緊張、不安都交給他們,秉持著我的信心做我該做的事情。

很感謝有這麼一群人在我身邊,這次的事故是一場教訓,
提醒我更小心駕駛,一切萬幸,還好只是小小的事故,

 

我不能因此而退卻,而是要變得更加堅強茁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s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