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騎著車回家時,看見了路邊的修車站,想到腳踏車的車籃早已破爛不堪,
於是我請老闆幫我換個菜籃,以及調整煞車。

 

  S__1171471.jpg 

我的菜籃底部裂了個縫,每次買東西時,筷子、或是吸管之類的小東西會很容易從縫裡掉出來。
其實已經壞了很久,我也一直想著有機會要換掉,但因為沒有造成生活的不便,我也一直沒有處理。

 

今天,我終於想到了這個小菜藍,趁著調整煞車之際,也請老闆幫我換新。

老闆很熟練的拿了工具轉開我的車把,但因為生鏽得太厲害,籃子已經拆不下來了。

「這個不行,已經轉不開了。」

「老闆,那有什麼其他辦法嗎?」

「不然就是我幫你用剪掉的,再掛一個籃子上去。」

 

「蛤~~~是喔。」

正當我苦惱之際,老闆不知在忙什麼,轉過身去。

「諾,那就這樣吧。」

然後他倏地把一個東西塞進我的籃子,我定睛看了一下,瞬間大笑。

 

 

 

S__1171469.jpg  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老闆這麼一位老先生,

竟然想出了這樣一個辦法,他把另一個籃子疊在我的舊籃子裡。

 

聽見我的笑聲,他也跟著笑了出來,
「不然沒有其他辦法了嘛!」

於是我們一老一少,就在路邊哈哈大笑,

「哈哈哈,虧你想的出來!」我實在是太開心了,
雖然這籃子依舊是破破爛爛,但是老闆太無厘頭了,因此我沒雖修好車,心裡卻很開心。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籃子 煞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s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