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期待見到老朋友們。

大力提議可以去看最近展出的圓明園,於是我們便決定了這次的行程。當時Yoyo和我們開心地討論著,「好酷喔!我還沒去看過圓明園耶!」似乎也相當期待去觀賞。

 

今天上班時電話響了,來電顯示Yoyo,不知道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會這時候打來呢?

電話一接通便是一聲道歉,「妳又來了……」,我以為她又臨時有事不能出席,要爽約於我們,但原來Yoyo要傳達的事情跟我腦袋所想的不一樣,她爽朗的跟我們道歉:

 

「抱歉!!我發現我完全誤會了,原來我已經去看過圓明園了!!」

怎麼會看過卻還不記得呢?起初還有點摸不著頭緒,但她接著說下去我就明白了。

 

當Yoyo跟表姐談起這件事情的時候,她的表姐還很詫異的問她:「你不是去看過了?」

「沒有啊,我以前沒有看過,感覺很有趣耶,我怕到時候他們台語說太快我會不會聽不懂!」

 

哈哈哈,這個誤會太大了。

 

「我以為我們要去看的是明華園!」說完這句話我們兩個都大笑XDDDDDDD

我可以想像Yoyo腦海中浮現的畫面跟我們肯定截然不同,虧她還考慮到了語言的問題,但其實根本就是多餘的擔心啊。

 

今日小插曲。要感謝Yoyo讓我們在上班時間得到一點小小的娛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圓明園 明華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s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